幫助浪浪被酸「都救名犬」 陳珮騏怒轟:丟臉秀下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珮騏致力救助流浪動物,平時也常在臉書分享相關訊息,希望藉此讓大眾一起關注。不過,她14日PO出自己曾幫助過的狗狗照片,卻引來網友諷刺「都救名犬」,因而不滿回擊:「我救米克斯時你沒看見,是你的問題不是我!」公開指責酸民在鍵盤後面罵人的行為。

▲陳珮騏致力於幫助流浪動物。(圖/取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14日在臉書分享抱著馬爾濟斯的照片,開心表示這是以前幫助過的狗狗「嘟嘟」,幸福表示:「不是我在幫助他們,而是他們在療癒我。真的好喜歡和小動物在一起,他們沒有曲折的心機,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不需要猜測。」不過,她PO出照片之後,卻引來一位網友批評:「嘿對~都救名犬,什麼時候妳家會出現混種米克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被網友酸「都救名犬」。(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對於這位網友的質疑,陳珮騏直率回嗆:「我救米克斯時你沒看見,是你的問題不是我。救米克斯就比較高尚?救什麼都比只會躲在鍵盤後面酸別人,自己什麼都沒做來得高尚吧?你憑什麼來說嘴?」事實上,她常常分享流浪米克斯認養資訊,也努力呼籲大家不要有品種迷思,如今被網友批評,生氣表示:「要說嘴?先去做功課,別急著秀下限丟臉給大家看。」

▲陳珮騏對酸民感到不滿。(圖/取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感慨,自己正努力在回饋社會,酸民卻只會躲在鍵盤後傷人,「以為自己很厲害?殊不知你這樣只會顯得自己更可笑。」她也再度強調,之所以努力分享流浪動物的訊息,不是為了得到網友讚美言詞,而是希望更多人看到重要資訊,「我也不是如大家想的這麼漂亮這麼善良,我不親民,而且我也不客氣。」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流浪動物訊息上面就好。

▲陳珮騏回應網友質疑。(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