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百萬「奧迪S4」對撞CR-V!車頭毀滅變形 休旅車下巴掉

百萬名車毀!休旅車駕駛:根本沒看到左轉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14日上午發生一起對撞事故!一輛要價300萬元的奧迪S4轎跑車疑似為了搶快左轉,和直行的本田CR-V休旅車撞個正著,造成進口車的車頭當場全毀,受損相當嚴重,而後者的前方也近乎半毀,保險桿直接掉落。所幸,兩車駕駛都只受到輕傷,治療後並無大礙,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釐清。

警方調查,30歲的吳姓男子於14日上午,駕駛要價300萬元以上的奧迪S4轎車,行經宜蘭市縣民大道和環士東路口時,未待綠燈亮起,就疑似為了搶快直接左轉,遭到開CR-V休旅車搶黃燈的張姓男子撞擊,不僅車頭當場全毀、車內安全氣囊悉數爆開,就連車尾也嚴重變形;而休旅車的前方也嚴重受損,保險桿直接掉落。

幸運的是,這起車禍僅造成2名駕駛輕傷,治療後並無大礙,但現場零件四散,一度影響到交通,警方趕緊到場指揮,同時派車把事故車輛吊離馬路。對此,休旅車駕駛表示,「那時候是閃黃燈」,而對方是直接從中間車道往左切,所以自己並沒有看到來車。

雖然奧迪車的駕駛違規左轉釀禍,但張男搶黃燈恐怕也有責任,因此肇事責任仍有待員警進一步釐清,只因貪圖一時方便,造成進口的名貴跑車被撞得稀巴爛,修理費恐怕要價不斐,實在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