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白色情人節!新生玫瑰園新闢古典玫瑰區 日落也能逛

▲園內玫瑰姿態優美。(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帶著愛的人一起去看玫瑰吧!台北花博新生玫瑰園「2017臺北玫瑰園春季展暨古典玫瑰區」開幕,展出時間自3月14日(星期三)起至3月31日(星期五),每日開放時間延長至晚間8時,讓白天夜晚都能享受「臺北玫瑰園」及新闢的「古典玫瑰區」所帶來的驚喜。

▲玫瑰園至月底開放至晚間8點。(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粉絲專頁)

公園處黃處長立遠表示,新闢的古典玫瑰區栽植上百品種、5百株的玫瑰花,以密集式管理營造出花團錦簇的景觀,讓民眾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玫瑰花盛開的榮景。臺北玫瑰園庭園的設計主要參考歐式、日式風格,從圍籬到花柱、花柱到花廊,佈滿玫瑰花的走道串起整個園區,未來民眾將可以在園區體驗到不同風格的精心設計。另外於新生公園綠化教室,上、下午各有一場蝶谷巴特的手作教學活動,拼貼的圖案都是以玫瑰為主,讓漂亮優雅的玫瑰能夠從玫瑰庭園中一躍而出,融入日常生活裡。

▲玫瑰園兩側的玫瑰花叢。(圖/取自台北市政府)

首波展出為茶香玫瑰,玫瑰花花形優美,香氣迷人,花期長且顏色多;不論是含苞待放或者是正值盛開的玫瑰,姿態皆十分優美,更是百看不厭。茶香玫瑰的來源其一說法是源自中國的月季隨著東印度運茶船運回歐洲後,和歐洲老玫瑰雜交後成為的品種,成為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玫瑰品種之一。目前有芳香類、粉紅色、橙色、黃色、白色、淡紫色、多色等等雜交茶香玫瑰。

▲園內有多種品種的玫瑰。(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