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陪我就要長大了!小蘿莉當「時差情人」跟爸爸放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你又要去上班啦?」「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要長大啦!」6歲小女孩的童言童語讓爸爸石輝心揪,也感慨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所以找來攝影師好友拍下父女的親密畫面,這組「我的時差情人」作品讓網友即使被閃瞎也要多看幾張!

▲父女在浪漫的餐桌上放閃。(圖/Kel Li授權使用)

石輝從事男仕禮服設計,這幾年為了工作東奔西跑、早出晚歸,沒有時間跟女兒好好相處,直到有一天一聲清晰稚嫩的嗓音叫「爸爸」時,他才驚覺女兒已經從小嬰兒蛻變成小女孩,自己卻忽略了小情人的成長經歷。每次女兒問起「爸爸,你又要出門去工作啊?」簡單幾個字都令他萬箭穿心,因此決定要拍攝一組作品,留住美好的回憶。

▲互動的氛圍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圖/Kel Li授權使用)

這對父女的時尚感超強,石輝替自己設計一套藍色格子西裝,也特別製作一套紅色小禮服給寶貝女兒,兩人的合照完全不像父女照,而是「情人照」啊,不曉得媽媽看到這組照片會不會吃醋呢?

小女孩從小就遺傳爸爸的潮流魅力,時而擺出帥氣眼神、時而流露小女人甜美的模樣,自然的互動記錄著這對父女的好感情,看著看著也忍不住想生個女兒啦!

▲6歲的小女孩時而帥氣、時而甜美,任何pose都難不倒她。(圖/Kel Li授權使用)

▲「我的時差情人」拍攝影片。(影/Kel Li提供)

>>更多照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