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首金正恩! 獵殺賓拉登的「海豹六隊」準備好了!

美軍「海豹六隊」參加美韓軍演,在需要時將「斬首金正恩」。(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雲密怖的朝鮮半島如今又添了一把火。美韓13日正式啟動「關鍵決斷」聯合軍演,美國核動力航母、先進匿蹤戰機等戰略武器陸續抵達南韓,演練面對北韓可能發動進行「先發制人的打擊」。加上尚在進行中的「鷂鷹」演習,美韓聯合軍演動用兵力高達30萬人。

加強「斬首行動」演練是這次美韓軍演的重點。《韓聯社》報導,美國特種部隊都參加了「關鍵決斷」與「鷂鷹」聯合軍演。訓練具體內容包括秘密滲透平壤、剿除戰爭指揮部、爆破戰爭指揮設施等。

南韓《世界日報》13日報導,美國特種部隊為這次演習進行了總動員,當年獵殺蓋達領袖賓拉登的美軍海豹突擊隊「第六分隊」(Team 6)也將來韓參演。

美國正在準備在需要時對北韓高層實施「斬首行動」,目前正為此進行積極訓練。根據作戰安排,如果朝鮮半島發生全面戰爭,這些參加軍演的特種隊將秘密滲透進入平壤,對北韓高層進行「定點清除」,並爆破北韓的軍事指揮機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