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徒手活捉!3名小朋友抬鱷魚報案 警察都嚇呆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太狂了!大陸重慶8日有2個小朋友「抬」著鱷魚衝進警察局,因為他們說在社區裡的花園玩的時候「撿」到牠,嚇得警方趕緊聯絡相關人員,將這條長1米多的鱷魚送到動物園。

▲三個小朋友徒手活捉鱷魚,嚇壞警察了。(圖/翻攝自東網)

這起事件發生在重慶萬盛區,8日下午有個小朋友匆匆跑進派出所,指一起玩耍的朋友在附近社區花園內發現一條鱷魚,只見另外兩個男孩就赤手一起抬著鱷魚走進派出所「就是這條鱷魚,有點重。」不過鱷魚嘴部有用膠帶纏住,看起來有點虛弱,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局獲報後除了聯絡農林部門工作人員外,也告訴這些孩子,發現兇猛動物要趕快報警求助,自行處理恐怕會有危險;警方也到發現鱷魚的社區花園調查,擔心是否有其他鱷魚出沒,但沒有發現有其他鱷魚,也沒有飼主出面認領,最後這鱷魚被送到動物園收養。

關鍵字: 鱷魚重慶動物園大陸重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