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戀女性較不易「性高潮」?研究:應多試「新花樣」

▲異性戀女性比較不容易「性高潮」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異性戀和同性戀在性愛中獲得高潮的比例有差嗎?美國查普曼大學、印第安納大學和金賽研究所的研究報告指出,異性戀女性和另一半做愛時,高潮的比例比起其他取向的受試者低。怎麼會這樣呢?除了和女性的身體構造相關外,較不「勇於嘗試」的性愛方式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這項研究訪問26,032名異性戀男性、24102名異性戀女性、452名同性戀男性、340名同性戀女性、550名雙性戀男性,及112名雙性戀女性的性愛習慣,結果發現不同性取向的男性進行性行為時,達到高潮的比例全都超過8成8,顯示男性性取向和性高潮並無存在顯著差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女性的調查結果大有不同,女同性戀在性愛時達到高潮的比例達到86%,不過異性戀女性及雙性戀女性的達到性高潮的比例,分別只有65%及66%,遠遠不及同性戀女性。

▲同性戀女性性愛示意圖。

為何會出現這樣的差距呢?研究者假定,女同性戀者比異性戀者更了解女性身體的敏感處,在性愛過程中,比男性更能取悅另一半。研究另外指出,勇於嘗試口交、新技巧,或其他體位的女性也比較容易得到高潮,對於性愛的滿意度也比較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