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手機備忘錄公開! 300條「私密語錄」揭密女人心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出道9年話題不斷,不管是外型改變或是感情生活,都是媒體及外界關注焦點,近日她們在專訪時透露,最大低潮即是遭到外界誤會,面對質疑及不斷被誣衊,忍不住吐露無奈,但姐妹倆互相打氣,平常看到勵志的佳句時,也會記在手機備忘錄中,隨時給自己進步動力,而此私密語錄也首度公開。

▲BY2手機備忘錄公開。(圖/記者張一中攝、BY2提供)

BY2妹妹Yumi 2015年與身家3000億元的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分手,恢復單身後隔年爆出甜摟洋男手臂,疑有新戀情;姊姊Miko也不遑多讓,近日被拍到與蔡依林舊愛錦榮在超商約會,兩姐妹戀情、外型都受到外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之前被狗仔跟拍,BY2看到報導後震驚也有些難過,「之前被狗仔拍的那些東西,根本不是真的,卻可以把白說成黑的。他們寫的很難聽,內容完全沒有發生過,這是很恐怖的事,如同把一個每天做善事的人寫成偷東西,寫成像電影劇情一樣,很多不尊重。」出道以來正負評都有,BY2也試著調適,「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管任何負評,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這就是人生不完美中的完美。」

▲BY2手機裡存著鼓勵自己的語錄。(圖/BY2提供)

接受專訪時,BY2表示平常看到勵志的話,會存在手機裡,也會po在社群媒體上,隨時鼓勵自己,她們給記者看手機備忘錄,裡面有300多條勵志語錄或是心情小語,其中包含「當你變得更好,他們才會想念你, 不好時沒有人理你」、「我們無法消滅惡魔,而是與他們共存」、「記性差和情商低,永遠不是藉口,沒放在心上,才是真正的原因。女人要的不是禮物,而是心思」等等。BY2說難過時不會哭,「哭也沒有用,沒人會心疼你,健身、跳舞、寫歌抒壓,現在已把心練成鋼鐵的心。」

▲BY2推出新專輯《愛又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