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小七已被全家打趴? 這5項商品保他「金槍不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班族壓力沉重,如果周圍又沒啥午餐可吃,那真的會讓人身心俱疲。值得慶幸的是,現在的微波食品比起以前,已經稍微進步,讓人可以吞下去充飢。「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就做過一項調查,並針對超商龍頭「小7」的微波食品分析,就讓我們採用倒敘法,一起看大家都在吃什麼吧!

▲超商微波食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婉婷攝)

No.5 雞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商品已經推出了7、8年,由台灣雞肉商卜蜂進行調味,過雖然不如外面現炸的雞排來得酥脆,但也鮮嫩多汁,意外的較不油膩,沒有現炸的那種油耗味。

No.4 紐奧良烤雞三明治

超商早餐因為省時,是不少上班族的首選,而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紐奧良烤雞三明治」,搭配飲料只要49元,而且熱量才2百多卡,讓愛美的女孩們完全無負擔。

No.3 新國民便當

這款便當不但有著55元的佛心價,四配菜一主菜的組合也超級豐富,而且天天更新配菜,讓人省錢又吃不膩啊。

No.2 叉燒豚骨拉麵

近幾年台灣吹起日式拉麵風,越來越多人氣拉麵店進駐台灣搶食拉麵大餅,可惜品質大多不佳。儘管網友們一致認為,這款拉麵的湯頭和配料都有進步,但長時間泡在湯裡的麵條實在太軟爛了…

No.1 佛蒙特、爪哇咖哩飯

小7的微波食品霸,就是所謂的「定番經典」組合:佛蒙特、爪哇咖哩飯。佛蒙特是較甜的口味,爪哇則是稍辣的口味,號稱超商不敗的經典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