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過單身狗!情人節連「它們」都放閃 網哭:不想出門了...

▲白色情人節連樹木都要放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文/騷辣小野豬

許多單身狗或單身宅在今(14日)起床時,是否有一種無法起身的邪惡力量正在拉扯,其實那並非天氣、並非陰雨濛濛心情,而是因為今天正是「白色情人節」。試圖嘗試在上月14日告白,但至今卻沒有回音,想起就心痛?沒關係,這張照片更會讓人崩潰。

近日網路上疑似因為單身怨念太重,所以瘋狂流傳著一張樹的照片,大約看好像只是一棵正在努力長大的樹木,但仔細一看在烈日下對映出來的影子,卻秒殺了所有單身人士的「玻璃心臟」。

看似一顆樹,卻出現一對情侶依偎的影子,雖然讓一些網友質疑照片是造假,但是仍然無法停止大家對於「連樹都要閃我!」的心酸憤怒感。

其他鄉民也表示,「原本想遺忘今天是情人節啊!看到這個又泛淚了。」「樹都能這麼恩愛,人真的要檢討。」「真的很搞笑耶!」「單身狗快點朝拜,可能是月老顯靈!」

更多放空文章=廢文追蹤>>肥艾咪的酒後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