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女心」的改裝車!粉紅色從內到外 螺絲都不放過

▲誰說女孩兒不能改車?像這樣「少女心大爆發」也很棒!(圖/翻攝自Tokyo Auto Salon官網)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普羅大眾對「改裝車」的印象都比較陽剛,不過今年東京改裝車展的第一名,居然是一部超可愛的「粉紅車」?不只車身粉紅、內裝粉紅、就連輪圈螺絲也是粉紅的,肯定能讓女性的為之瘋狂,只不過在台灣可能會被誤認是直銷公司。

▲全車裝上誇張空力套件,但在粉紅色的「修飾」之下,可愛還是比殺氣多。(圖/翻攝自Monza Japan粉絲專頁)

這部由「Monza Japan」所打造的AWESOME PINK☆PINK C-HR,從車名就能看出是一部「超粉紅的C-HR」,外觀裝上空力套件後,全車施以粉紅色貼膜處理,足下四只鋁圈是自家產品,為了讓粉紅色無所不在,就連螺絲都用「粉紅飾蓋」點綴,考慮得相當周到。

▲車內也是滿滿的粉紅色,不過方向盤僅用「護套」帶過,完整度還是差了一點。(圖/翻攝自Monza Japan粉絲專頁)

粉紅色更進一步延伸到車內,包括車頂篷、中控台、門飾板、排檔座、中央扶手及全車座椅,看得到摸得到的地方,幾乎都被滿滿粉紅色皮質給佔領,就算安全帶沒辦法改色,也要套上粉紅色護套來裝飾,真的是「少女心大爆發」。

▲最終這部AWESOME PINK☆PINK C-HR也拿下此次車展的最高榮譽。(圖/翻攝自Monza Japan粉絲專頁)

雖然C-HR動力並不是特別出色,不過Monza Japan還是換裝滿滿好料,包括日本大廠Tein的避震器、Endless多活塞煞車卡鉗(當然也是粉紅色的)、以及YOKOHAMA的運動胎,真的要舒壓小跑一下,還是綽綽有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