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起底!LV櫃姐出身 曾猜拳輸贏1把20萬

▲林女常在臉書炫富,PO超跑、名牌精品照。(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超跑女神」37歲的林思吟,自稱在杜拜經商,平日以高檔名車代步,卻被爆出涉嫌借投資「驗資」公司之名,吸金詐騙約6000萬,不少科技新貴和車友上當,就有被害人爆料,她是從LV櫃姐出身,還曾與友人猜拳,1次輸贏20萬。

據《自由》報導,林女假借投資「驗資」公司之名,詐騙得手超過6000萬,不但開千萬名車出入,還帶母親遊杜拜、阿布達比;而10名被害人中,包括科技新貴和車友,最慘的一人損失超過3000萬,還有人被騙光積蓄,連父母的醫藥費都籌不出來

台北地檢署1月間,指揮調查局前往林女住處執行搜索,但經常炫富的她早把騙來的錢花光,經濟也出現狀況,不僅戶頭沒錢、高檔名車變賣,家裡也只剩幾10個名牌包、衣服、鞋子及首飾。另外,台北地檢署日前聲押禁見林女獲准,昨依詐欺罪將她起訴,台北地院裁定續押。

有被害人爆料,林思吟早有詐欺前科,是從LV櫃姐出身,常在臉書PO照炫富,不管是CHANEL精品、HERMES皮包,還是PRADA特製鞋,都在她的收藏之中,林女甚至曾替愛車辦「慶生會」,還與友人猜拳,1次輸贏賭20萬

►「超跑女神」詐騙吸金6000萬!誆「驗資」新貴、車友全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