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神聖生命! 女議員:男人「打手槍沒內射」罰3000

▲女議員建議,應該要禁止男性打手槍,以免「隨便浪費自己的子孫」。(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民主黨籍女議員法拉(Jessica Farrar)上周提一爭議法案,男性如果打手槍,射精在女性陰道以外的地方,會因為「沒有保護未出生的小孩」而要付出100美元(約3000台幣)罰款,她強調會提這個法案是為了「保護神聖生命」。

法拉上周提交編號「HB 4260」的法案,內容強調為了「保護未出生的小孩」,男性不應在女性陰道、或是醫療機構以外的地方射精,若自行打手槍也會被視為違法,都應該要開罰。

法案提出後立即引來許多批評,法拉表示,她自己也知道這個法案永遠都不可能通過,但她其實是在為女性權益發聲,德州近來立法對女性墮胎訂下了嚴格限制,「既然為了保護生命,女性沒有墮胎權,男性也不應該隨便浪費精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