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韓令大爆發!「沒有中國人的首爾」卻嗨翻南韓網友..

▲首爾的中國觀光客減少,讓網友很開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南韓關係持續緊張,除了禁韓令持續發酵之外,中國人更是發起拒絕到南韓渡假遊玩的抗議,原本以為會讓南韓人有所退卻,沒想到卻引來網友們一面倒的歡呼。南韓媒體更是在旅遊版刊出「來去沒有中國人的首爾,首爾成為東南旅客人氣聖地。」

根據南韓媒體《韓國經濟》報導,南韓旅遊業者正在觀望禁韓令所帶來的後續衝擊時,「Skyscanner」旅遊調查卻顯示,東南亞旅客對於首爾開始有高度的興趣,尤其星馬地區、菲律賓、印尼等,搜尋首爾的次數飆升。

此外,除了首爾,南韓濟州島的搜尋也居高不下,而在《韓國經濟》的報導中表示,「沒有中國人的首爾」一詞,讓網友們超興奮,顯示出南韓網友普遍認為中國人真的太多了。

有南韓網友表示,「中國旅客只要超過2個人以上,講話音量就會像吵架一般,旅遊品質的確要再加強。」「中國旅客不只在南韓很多,世界各地都是,真的要加強管制,才不會給人造成困擾。」但也有不少店家憂心,禁韓令加上中韓兩國關係緊張,經濟可能多少會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