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日本妹在迪士尼「玩換臉」 臉卻離奇失蹤惹網笑瘋

▲變臉後...臉卻不見了。(圖/翻攝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照相APP「SNOW」廣受喜愛,各種可愛造型讓人少女心噴發,而換臉功能更是風行一時,連藝人也狂玩、PO照分享。一名日本女生日前到迪士尼玩,和身後的胡迪警長換臉,但仔細看在變臉後,她的臉竟莫名消失了。

日本女網友ゆいか之前到迪士尼遊玩,並以《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長為背景,想來個換臉合照,結果原PO變臉成功沒錯,但胡迪的臉卻出現詭異圖騰,讓人不禁好奇,她的臉跑哪去了?

▲放大看。(圖/翻攝自推特)

女網友在推特貼出照片,引來網友熱議。其實是APP意外偵測到三方臉孔,讓胡迪和後方建築又再換一次,所以胡迪臉上才會出現奇怪花紋。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快笑死」、「這是什麼靈異照片」、「雖然很失禮,但我笑翻了」、「一種噩夢才會出現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