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復仇多明尼加 羅曼扛波多黎各八強首戰

▲Lamigo桃猿洋投羅曼。(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上屆經典賽波多黎各面對多明尼加3戰全輸,這次兩隊皆以分組第一晉級,將於明15日八強再度對決,波多黎各已經準備上演復仇記,預計派出效力Lamigo桃猿的羅曼(Orlando Roman)擔綱先發。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屆WBC,波多黎各擊敗二連霸的日本殺入冠軍賽,在與多明尼加的「加勒比海內戰」不幸落敗以亞軍作收。這次兩隊皆在預賽取得3連勝,明日雙方正面交鋒,也是經典賽最受矚目的決鬥。

這場「世紀火拼」,波多黎各已經排定先發人選,根據大聯盟報導,羅曼將扛起本戰先發,面對多明尼加全明星級的「四棒海」打線。羅曼在本屆經典賽4場出賽,總計投10.1局丟出8次三振。

38歲的羅曼今年第四度代表波多黎各打經典賽,豐富經驗成為他最大的優勢。上季他在Lamigo桃猿34場出賽含25場先發,繳出12勝7敗、防禦率4.64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