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直擊/終極三國新五虎將帥炸!子閎緊抱偉晉當情人

記者林奕如/大陸寧波象山報導

《終極三國》2017由可米製作、時創發行,隔8年翻拍「五虎將」角色全換新,由SpeXial子閎、Evan、易恩、金中西、張賀茗出演,偉晉飾演劉備,引起許多討論。劇組在大陸象山影視城取景,拍攝近4個月開放台媒探班,五虎將身穿東漢書院學生制服登場,一字排開帥炸。

終極新五虎將帥炸,左起金中西、Evan、子閎、偉晉、易恩、張賀茗。(圖/可米提供)

恰好14日是白色情人節,子閎一大早就po出「緊抱」偉晉照片,撒嬌「需要抱抱」,讓眾人笑「情人節就只能男男CP了。」該劇選在象山影視城拍攝,但不同於其他古裝劇組,劇組把氣派的正統古宅曹家大院,改造成現代感十足風格,讓人有穿越時空的感覺,該劇演員SpeXial子閎、偉晉、Evan、易恩與A’N’D鍾羽、Lucia,以及金中西、張賀茗、趙堯珂、陳詩敏、那維勳、卜學亮、張皓明、楚喬等朝夕相處拍攝,創造出革命情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極三國》演員群全曝光。(圖/可米提供)

該劇舊版創造經典,偉晉坦言「有一點小壓力」,要演之前有跟看過舊版的朋友討論,還有去找經典片段來看;易恩則確定演此戲後,跑去惡補翻影片看,「會想要詮釋新的角色,跟之前不一樣」;Evan則飾演趙雲,人物角色設定最帥,怕被之前舊版影響,所以只敢看舊版片段,還跟導演討論「如何自然散發帥。」該劇預計今年五月在優酷和八大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