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野蜂毒蛇的通告」 告示牌讓網友笑翻:LINE比較快啦

▲網友發現南區水資源局的告示牌。(圖/點圖可放大,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的告示牌給誰看?有網友到曾文水庫溪谷健行時,發現南區水資源局的告示牌很特別,把照片po到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告示牌標題為「給野蜂毒舌的通告」,隨即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趣味地說「蜂蜂表示,傳到我們群組比較快啦」、「很幽默」。

原PO指出,「不知道牠們有沒有收到通告~」因為該告示牌內容為「給野蜂毒蛇的通告:我們必須警告你,人類以友善好奇之心過境山區,假使他們與你過份接近,請自敬自律,不要招呼免遭橫禍。南區水資源局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PO文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近6千人按讚,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真的會讓人多注意幾秒,算是很成功的方法」、「這是寫給一些看不懂正常人類警語的異種人類看的」、「幽默公告」、「野蜂表示:嗡…嗡…嗡…」,有人則認為「警告遊客沒用?只好警告動物們小心了」、「野蜂毒蛇領多少通告費?」、「一種祭鱷魚文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