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還不會洗澡」 狼父教女兒趁機揉胸還摸下體

▲父親趁洗澡時對女兒伸出狼爪。(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60歲男子為逞一己私慾,和已經上高中的女兒小蕙(化名)一起洗澡,還說「長這麼大還不會洗澡」,便趁拿起蓮蓬頭沖對方身體時,用手撫摸女兒下體和胸部,後來因為被害人難忍受辱,把事情告訴同學,而台灣高等法院也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女子猥褻罪,判狼父8個月有期徒刑。

據判決書,小蕙指控,2013年7月某日和爸爸在浴室洗澡時,爸爸就說她身體沒沖乾淨,主動幫忙洗,但過程中就被摸胸部和下體,並泣訴是用揉捏的方式摸胸。不過父親則說是小蕙不會洗澡,「就順手一摸、擦背、抓她的胸部,從胯下洗她的屁股看她有沒有沖乾淨」。

法官審理時認為,小蕙都已經是高中生了,性別發育明顯,又沒有身心障礙而不能自理生活,實在沒必要直接觸摸其胸部與私處、教她沐浴,根本就是企圖猥褻,身為女兒仰賴之人,卻色令智昏、違反倫常,使其產生羞惡之感,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因此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女子猥褻罪,判狼父8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