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妹要男傳張「真人照」他照做 網笑:真是張真人照

▲有網友分享自己和援交妹交涉的過程中,對方要他傳張「真人照」,他卻傳了「張真人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機幾乎都有裝設通訊LINE之類的通訊軟體,方便和朋友溝通外,也常收到不少陌生簡訊被騷擾。其中最常遇到的,就是被問「要不要援交阿」、「2小時3000元,葛格要不要參考一下啊」之類的內容。最近網友分享和援交妹交涉的過程,對方要他傳張「真人照」,結果卻把對方激怒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真搞不懂現在的社會怎麼了!我可是很愛我老婆的。」接著他分享了2張LINE的對話截圖,一名援交妹主動攀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方問說「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原po回覆「不方便唷!我有老婆了!」對方隨即稱說自己急需用錢,並且有在兼職,問說有需要嗎?並且還提到「3000兩小時,6000可過夜。」原po問說約哪?女方說台北都方便。

原po回說「西門町的XXX門口見」,援交妹回「30分到!哥哥可以傳張真人照給我方便認人嗎?」結果原po傳了一張「張真人」的劇照,對方一看直接飆罵「幹拎娘」,男方還回說「是張真人啊!兇捏!」事後這內容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網友們看到後都笑翻了。

有網友笑稱「她怎麼這樣,按她的要求還這樣罵人,真是的。」還有人認為「他沒說第幾代張真人!你傳太老的給她難怪被罵啊!」有網友建議「應該傳洪金寶版的張真人給她!」更有人笑稱,「張真人還沒破功,是妳賺到了。記得準備紅包喔!」、「她是叫你傳張無忌,你傳張三瘋,難怪被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