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墨鏡反射「神秘男」身份曝光 背後真相笑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玲12日在微博曬出一張吃便當的照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到,照片中她所戴著的墨鏡反射出一名男性的身影,再度掀起外界對她感情動向的關心,紛紛詢問該名男子身分,她日前透過工作回應此事,並公開墨鏡裡反射出來神秘人士的真實身分。

▲粉絲都非常關心林志玲的感情生活。(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在林志玲Po出的照片中,她戴著一頂黑色毛呢帽,一頭秀髮隨意地披散在肩膀上,全身黑的打扮依然不失巨星風采,手裡捧著美食,對著鏡頭露出大大的笑容,喜悅心情表露無遺,但是網友都將重點放在她墨鏡中神秘男子身影,紛紛詢問該名男子身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機場照「墨鏡反射」有亮點!(圖/翻攝林志玲微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神秘人真正的身分其實就是林志玲的助理,她助理回應,對於自己會被誤認為林志玲男伴感到非常無奈,因為她本身是個女生,她也笑言「網友真的太有想像力了。」事實上,42歲依然小姑獨處的林志玲先前才被傳出,即將嫁給上海俞姓富豪,但是對於脫離單身的傳聞,她一直未有出面回應,感情世界依然成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