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傳懷二胎消息… 白歆惠3個月後現身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白歆惠(白白)去年6月時,低調生下寶貝兒子,去年底現身朋友女兒生日派對的時候,肚子凸出的關係,讓外界不禁猜想是否又有第二胎的好消息,經過了3個月,近日的照片也曝光了!

▲白歆惠育有1子。(圖/翻攝自白歆惠臉書)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白歆惠近日素顏現身香港中環街頭,將寶貝兒子背在胸前、用一隻手托著,另一手則拿著咖啡。而如果去年底懷孕如實,她的肚子應該會更大,並且選擇以娃娃車帶小孩出門才對,似乎間接打破了懷第二胎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歆惠去年底出席朋友女兒生日派對時,曾傳出懷第二胎消息。(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另外,白歆惠對兒子的隱私保護到家,社群網站上從來沒有上傳過家庭的生活照,一直到先前好友安以軒、陳妍希和夏于喬等人前往探望時,才有機會看到相關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