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投手車輪戰崩盤 以色列終止7連勝

▲貝克(Corey Baker)被打爆。(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從資格賽到預賽,投手一直保持相當穩定狀態的以色列,沒想到8強面對荷蘭比賽中,8任投手一共掉了12分,這不但是以色列本屆經典賽的首敗,也終止自己的7連勝。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色列在預賽展現出的強大戰力,最重要的就是投手,以色列帶了16名投手,以投手車輪戰的方式,強力封鎖將失分控制最低,在靠打者有效的得分效率,讓以色列預賽全勝晉級。

不過投手車輪戰的風險,也是在於每個投手的當日狀況,今日先發的貝克(Corey Baker)2局就被敲3安打失4分,布萊斯(Jeremy Bleich)1局被敲3安失2分,布拉瓦(Daniel Burawa)挨了1發全壘打失掉4分,投手全面崩盤。

以色列前面4場比賽,相加一共掉了11分,但8強面對荷蘭這戰,一口氣掉了12分,也可看出荷蘭打線的兇猛,能夠封鎖1次,但很難封鎖第2次。不過以色列仍然有晉級機會,最後一場面對日本勢必要取勝才有可能晉級4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wbc2017WBC2017WBC列強以色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