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余錄外景被鬼打屁股 事前勘景「鏡子上已有女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曾子余主持外景節目遇上靈異事件,他12日錄《來自星星的事》到中部某廢墟出外景,結果卻在其中一個挑戰地點,感覺屁股被打了一下,當下他馬上尖叫衝出門。身旁的工作人員形容他「魂魄感覺快被嚇飛了」。曾子余說這是錄靈異節目以來,第一次遇到這麼強烈的感覺。

▲曾子余到鬼屋出外景遇靈異事件。(圖/取自曾子余粉絲團)

曾子余說,一開始他們在第一棟房子拍攝就覺得有人推他的屁股,「那時候想說應該是撞到後面櫃子的反作用力。」之後到隔壁大樓,一樓散落一堆報紙、傢俱,二樓的房間裡則是擺了一張供桌,桌上有一個疑似遺照的相框,相框旁有兩張老先生、老太太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安排他與Eason其中一人挑戰把桌上的相框、蠟燭放好,最後由膽小的他挑戰,誰知就在放好的瞬間,他感覺後腰靠近屁股的位置被打了一下,像是被棒球輕輕打到,但後面完全沒人,讓他嚇到奪門而出,後來才知可能是他把人家相框的位置擺放錯誤。

▲曾子余錄節目,第一次遇到這麼強烈的恐怖感覺。
(圖/取自曾子余粉絲團)

據悉,工作人員前一天白天勘景時,就有拍到靈異照片,鏡子上分別出現一個女生及一個老先生的臉。曾子余形容當天心情真的很恐怖,前一天還特別去求了平安符,誰知道沒用,第一次遇到這麼強烈的感覺,真的很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