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背刺「超密集符咒」保小布感情 難逃7個月後離婚劫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6年9月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驚爆離婚,他們離婚前7個月曾赴柬埔寨刺青,而裘莉背部「超密集符咒刺青」12日在外媒意外曝光,沒想到原本保佑感情的圖騰,刺完沒多久兩人就離婚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安潔莉娜裘莉背部「超密集符咒刺青」曝光。(圖/CFP、翻攝自《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裘莉向來喜愛刺青,身上早有超過15個紋身,去年裘莉和小布赴柬埔寨時,便以傳統鋼針刺青方式(比現在用刺青槍更痛苦),在背部刺下3種泰國佛教符號和咒語,而小布也在肚子左側紋上類似的圖騰。

▲▼安潔莉娜裘莉背部刺青前後圖案對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為裘莉的刺青的是來自泰國的刺青高僧Ajarn Noo Kanpai,他們因為之前拍攝電影而認識,刺青工作室總部設在泰國曼谷,也有多位好萊塢明星是他的客戶。此外,他在曼谷附近還有一間寺廟,據傳這些刺青都有受過佛祖加持。

▲▼裘莉和小布的刺青原本象徵綁住夫妻感情,沒想到7個月之後他們依舊離婚收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諷刺的是,小布和裘莉當時刺青的設計是象徵他們已綁定為丈夫和妻子,原來是希望保佑夫妻之間感情的刺青,可惜他們的婚姻卻不受時間的考驗,7個月之後他們依然離婚收場,不僅震驚全球,相信也是刺青師父始料未及的事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