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裝1.6柴油動力!KIA SOUL小改款「平價」攻年輕市場

▲KIA推出2017新年式SOUL跨界休旅,外觀動力皆有新意。(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繼現代Elantra後,同集團的KIA也選在今(13)日,在台發表小改款的SOUL跨界休旅,外型小針美容以外,更全面換裝1.6升柴油動力,並打出78.9萬的起跳價,冀望以平實的定價策略,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上門賞車。

▲換上新的頭尾燈,加上更多鋼琴烤漆處理,讓SOUL的外型更精緻。

SOUL方正有型的外觀,原本就已經非常吸睛,小改款則針對頭尾燈、前後保桿略做修改;真正的重點,其實是這回推出的R.A.R.E與F.A.S.T特式套件,透過不同的配色手法及彩貼,營造出搖滾與飆悍兩種氛圍,車主還可自由搭配,符合年輕人愛好展現自我的個性。

▲兩種不同的外觀風格套件,加上客製化選色服務,車主可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酷炫樣貌。

▲內裝維持大量圓形元素,格局與小改款前相去不遠。

由於國內消費者仍相當重視稅制,這回SOUL取消了原本2.0升汽油引擎,改以1.6升柴油渦輪引擎、搭配集團自主研發的7速DCT雙離合變速箱,可輸出136匹最大馬力、30.6公斤米扭力,並擁有3種駕駛模式,同時兼具動能表現與節能經濟性。

▲換裝全新柴油動力後,稅金級距與經濟性都更符合本地消費者需求。

儘管這回入門價格壓在80萬以下,SOUL的安全配備並未因此妥協,全車系皆標配6具氣囊、VSM車身穩定管理、ESC電子車身穩定等主被動安全配備,頂級的震撼版還有BSD盲點警示、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等防護,不過得付出95.9萬才能享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