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外甥女站腳踏墊…姊弟騎車出遊撞卡車2死1傷

▲姊弟騎車載外甥女追撞大卡車,造成2死1傷慘劇。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鳳林鎮13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彭姓姊弟騎機車、讓3歲外甥女站在腳踏墊上,3人從花蓮市區返回光復鄉行經台9線南下車道時,撞上路邊載著怪手的大貨車,外甥女當場慘死,19歲彭男送醫不治,20歲姊姊重傷;女童母親趕到醫院後表示,不知道弟弟妹妹把女兒帶出門,一直打電話都沒人接,未料接到噩耗。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趕緊把傷者抬上擔架固定,傷者騎乘的白色機車就橫倒在路邊,女童戴著黃色安全帽,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車禍發生當下,女童頭部受到重創,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鳳林榮民醫院副院長張仁義表示,「來的時候兩個都沒有生命徵象,男生很明顯的雙側下肢骨折,大腿的下端、右邊是開放性骨折。」

中午12點多,監視器拍下彭姓姊弟騎機車、3歲外甥女站在腳踏墊上的畫面,沒多久機車就撞上路邊載著怪手的大貨車,女童當場身亡,騎車的是19歲的弟弟,送醫後不治,坐在後頭的姊姊情況也相當危急。

女童的母親、也就是彭姓姊弟的大姊聽到消息趕到醫院,她完全不知道女兒跟著弟弟妹妹出門。「(他這次說)要帶她上去玩,(記者:有跟妳講一下嗎?),這就沒有了,(記者:這次沒有?這次直接把她帶上去?)對。」

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林宏德表示,「他(貨車駕駛)是自稱在當時停等在機車道,有30秒的時間,然後就發生追撞事件。」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這起車禍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