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宇多田光勇奪日本唱片行大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得獎者!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第九屆日本CD SHOP大獎主要得獎作品(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宇多田光去年推出的專輯”魅影”在實體銷售與數位榜上不僅呈現長賣,歌曲內容在各界引發不小討論,強勢奪下第九屆日本CD SHOP大獎,而準大獎則由曾來台開唱的Aimer”daydream”獲得,五月即將發行雙精選輯,後續看漲。

除了上述獎項外,各部門獎項也同時發表。音樂大師獎由松任谷由實”宇宙圖書館”奪下;去年復活的樂團THE YELLOW MONKEY演唱會影像作品”THE YELLOW MONKEY SUPER JAPAN TOUR 2016 -SAITAMA SUPER ARENA 2016.7.10-”獲得現場作品獎;亞細亞功夫世代的”Sol-fa”經典再現盤榮獲重發作品獎;特別獎與特別功勞獎分別為:Hi-STANDARD”ANOTHER STARTING LINE”、前傑尼斯SMAP”SMAP 25 YEARS”。

【第九屆日本CD SHOP大獎主要得獎作品】
大獎:宇多田光/魅影

準大獎:Aimer/daydream

大音樂家獎:松任谷由實/宇宙圖書館

現場影像作品獎:THE YELLOW MONKEY/THE YELLOW MONKEY SUPER JAPAN TOUR 2016 -SAITAMA SUPER ARENA 2016.7.10-

演歌獎:山内惠介/流転の波止場

重發作品獎:ASIAN KUNG-FU GENERATION/Sol-fa

特別獎:Hi-STANDARD/ANOTHER STARTING LINE

特別功勞獎:SMAP/SMAP 25 YEA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