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市衛生局長林聖哲 轉任郭綜合醫院副院長

▲前台南市衛生局長林聖哲轉任郭綜合醫院副院長,並開始回歸在第一線看診,感到十分踏實。(圖/郭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前台南市衛生局長林聖哲卸任後轉任郭綜合醫院副院長,希望除了為病友服務外,將以他在以往行政單位的經驗,在社區醫療及長照2.0實務領域方面提供心得奉獻。

郭綜合醫院院長郭宗正強調,林聖哲副院長自衛生局長職位缷任後,有許多醫院爭相網羅之際,他費了很大的心力才爭取到林副院長來院幫忙,讓他和院內同仁深感榮幸,並在全院院會介紹後,受到大家的熱烈掌聲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郭宗正院長的期許下,林聖哲接任社區醫學副院長、並任郭綜合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開始在第一線熱誠的為求診病友服務,覺得非常的踏實;林聖哲說,而以往在局長行政工作較偏重數據分析,他認為位於中西區的郭綜合醫院,是在台南市中心,老人家住的多,許多老人家有受長照服務的需求,這些對象要設法找出來服務。

郭綜合醫院所屬的國欣護理之家目前有百餘位長者進住,在院方全力支援下受到良好的照護,林聖哲表示以他在台南市衛生局服務6年的經驗,就郭綜合醫院的完整醫療設備,他認為未來在社區醫療及長照2.0實務領域會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林聖哲在院會中指出,郭宗正院長早在10年前他在成大醫院任內,就聯絡有意延攬他在退休後到郭綜合醫院幫忙,而且多年來,郭宗正院長的盛情沒有間斷過,當他辭去衛生局長後,郭宗正院長也是第一時間再聯絡他,他徹底休息,放空一個月後,與郭宗正院長洽談後,才決定到郭綜合醫院服務。

林聖哲開始看診後,醫療、公衛界友人祝賀他回到醫界,來自各界祝賀花籃湧至,分別擺在他11樓他專屬副院長辨公室、診間及醫院各相關空間,好奇的院內外人士爭相拍照,還盛讚有如花展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