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分享「如何征服異性技巧」 嚇壞網友秒刪文!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這陣子離不開「帳號被盜」的風波,2日好友唐嫣的微博竟然轉發貶抑她的評論,事後對方趕緊刪文喊冤,沒想到13日她分享一則「如何征服異性的招式技巧」文章,工作室雖然之後也宣稱被盜帳號並刪文,但這件事早就引起熱議,更讓「楊冪發文」登上熱搜。

▲楊冪又登上微博熱搜。(圖/CFP)

該則貼文顯示楊冪「圍觀」了一個網站的情感問題,題目為「請問在征服異性時,用得最多最管用的招式技巧和手段套路有哪些」,如此露骨的文章瞬間讓網友看傻了眼,紛紛留言「楊冪怎麼了」、「為什麼會看這種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楊冪工作室方面回應:「今日,工作室發現楊冪微博帳號被盜,目前已在處理,她本人正在上海拍攝雜誌中,並未登陸微博。現工作室正跟新浪微博溝通帳號安全問題。」並已經在發文後5分鐘後刪掉該則貼文。

▲▼楊冪工作室聲稱她的微博遭盜。(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同時,也有網友舉出不少證據認為楊冪是被黑,像是她上線僅僅1分鐘,在這之前都沒有上線,上線1分鐘就找到該則情感問答,並用1元支付觀看分享,未免也太詭異,而且這個「圍觀功能」可以不用輸入密碼直接支付,所以如果盜帳號的人一直觀看文章,錢就會繼續付出去,是很嚴重的bug,而她辛苦工作卻頻以負面新聞上熱搜,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