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力挺同志婚姻 自曝出道曾被愛慕

徐乃麟挺同志和安樂死議題。(圖/資料照/記者裴璐、張一中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近來安樂死議題火熱,藝人徐乃麟被問到此事,他態度堅定表示支持,「我常告訴自己,到了這一天我不能拖累我的家人。」此外,他提到安樂死的議題和同性婚姻類似,都是可以拿出來討論的,「如果我小孩是的話,我無所謂啊!」

徐乃麟相當支持安樂死,「一個人拖累太多人,我們孩子要忙工作、家庭,如果我們身體沒有辦法自主,只是個虛體,只是會呼吸的身體,就讓我們決定自己的生死。」這個話題在他家也不是個禁忌,有時候都會拿出來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認為安樂死議題和同志婚姻類似,都可以拿出來討論,他也完全支持,「如果我孩子哪天跟我說他是同志,我無所謂,無所謂啊,基因裡面就是有個這因子,父母要去言語、行為對抗何必?只要不要做壞事,吸毒啊什麼的,我都支持。」

此外徐乃麟被問到有沒有遇到喜歡他的同志,他大方回,「當然有啊,剛出道的時候難免。」他認為這都感覺得出來,從眼神和對話,「他帶點曖昧在,你就知道了,我們也不是那種喜歡的,所以不會去迎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