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存活最久的遊戲? 網驚「超強手遊」4年不退流行

▲手機裡存活最久的遊戲是什麼?(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開發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紅翻全世界,也興起一股抓寶風潮,話題一度超越傳奇遊戲「神魔之塔」。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越來越多人透過手機玩遊戲。有網友在批踢踢發問,「大家手機裡面存活最久的遊戲APP」是什麼?引發眾人好奇討論。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以前很多人風靡神魔之塔、PAD、黑貓白貓等手機遊戲,加上後來又推出寶可夢,大家瘋抓寶,最近又開始流行戰鬥女子學園,讓人好奇「大家手機裡面存活最久的遊戲APP是什麼,什麼遊戲APP能讓你一直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我還在玩神魔呵呵」、「陰陽師」、「5K畫質的棒球手遊」、「單機版的麻將吧」、「爆裂激戰」、「貪吃蛇wwwwwwww」、「神魔真的在台灣很誇張4年了」、「candy crush」、「神魔之塔啊...其他都是垃圾免洗手遊」、「HIT英雄之戰」。

▼大部分網友首推神魔之塔。(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奇有趣的文章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