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馬!日系休旅車自備「充電孔」 車主揭密它的實際功能

▲人家是內凹槽手把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眼睛業障重,還是腦洞開太大!一名網友行車途中,發現一輛日系休旅車的車尾設計,似乎非常眼熟、每天都看得到,而在他拿出充電線後,瞬間恍然大悟,忍不住笑翻。許多網友看完也狂跟風,直說「回不去了」。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直說「每次看到CRV都有衝動想替它充電」,只見前方休旅車車尾有像「充電孔」的設計,而調皮的後車駕駛拿出充電線,來個「神借位」,立刻有巨大版「行動電源」的即視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所以CRV是安卓系統?」、「原來CRV才是真正的3C車」、「害我一路上都在尋找CRV」、「這樣我以後路上看到,也會想幫他充電了啦」、「別幫我爸的車充電XD」、「這顆行動電源夠你充5年」、「神煩耶你,我嘴角失守」

許多人看完後,忍不住在路上捕捉野生CRV的蹤影,並跟風拿充電線「插一下」。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個孔到底有何用處,其實那就是開後車廂門的內凹槽手把,並不能真的拿來充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