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酸馮世寬:立委關說處理好,所以不動如山?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針對傳出民進黨立委強行介入國軍少將人事安排一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13日質疑,「難道國防部長的位置可以不動如山,就是因為馮世寬部長把民進黨立委的關說安撫的服服貼貼?」國民黨強烈要求馮世寬,公佈是哪位立委關說,是要大家來找碴?還是要大家來連連看?馮部長也必須給台灣人民「一個交代」,而不是「一個膠帶」。

對於近期國軍軍紀事件頻傳,胡文琦表示,台中清泉崗毒品案風暴尚未停歇,還越滾越大,部分官兵篩檢還出線疑似嗎啡等成分反應,週末又爆出有海軍兩名軍人在毒party現場被查獲,國軍的軍紀已經蕩然無存,「國防部長馮世寬還能繼續自評100分嗎?果然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厚臉皮,天下無敵』。」

胡文琦指出,更離譜誇張的是,海軍還被爆出「飛彈出現裂痕竟用『膠帶黏貼』」,上次誤射雄三飛彈是士官,這次用膠帶黏貼飛彈的還是士官?幾千萬到上億的飛彈,那麼重要的尖端武器裝備,「裝備檢查」的最高層級只有到士官嗎?還是只要出事,就都推給第一線的士官?那中華民國養一堆星星、梅花要作什麼?還是真如兒歌一樣?「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很顯然的,蔡政府並沒有從上次雄三飛彈誤射得到任何教訓。

胡文琦表示,自評100分的部長已經為了毒品焦頭爛額,民進黨立委還私相授受背後放火,強行介入國軍少將人事安排,「難道,國防部長的位置可以不動如山,就是因為馮部長把民進黨立委的關說安撫的服服貼貼?」拿國防部的「人事制度」及理應「武官不怕死」的精神,馮部長只想換取自己位置的安穩,「上行下效」下,也難怪軍中的軍紀問題不斷,馮世寬還有什麼顏面可以繼續領導軍隊?

胡文琦表示,自以為100分的部長,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以為自己宗教「神功護體」自信過頭,反而誤事連連。軍紀的嚴明或渙散,全視領導人的領導風格,如果部長只是一個自誇傲慢、逢迎拍馬、「接受關說」的領導人,也難怪軍中弟兄會無視軍紀,出包不斷。究竟我們的國軍士氣還要讓這樣的部長摧殘多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