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頭放進鱷魚大嘴遭狠咬 越南馴獸師痛得滿臉是血

▲訓獸師執意進行危險表演,結果頭部遭鱷魚狠咬。(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河南省發生鱷魚咬人意外,一名馴獸師在雜技表演時直接將頭放進鱷魚嘴裡,不料鱷魚卻閉口狠咬還不斷甩動,嚇得全場觀眾驚聲尖叫。最後馴獸師雖然順利掙脫,卻滿臉是血需要立即送醫,場景十分驚恐駭人。

事件發生於11日晚間,雜技團在青濂縣(Thanh Liem)舉行表演,主辦單位事前便打著「會將人頭放進鱷魚口」為噱頭,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看。事發當時,馴獸師要鱷魚打開口,對方沒有乖乖配合,許多民眾大喊要他放棄,卻決心要繼續表演,就在表演即將進行到高潮時,鱷魚突然衝上前咬住他的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馴獸師後來成功推開鱷魚,卻呈現血流滿面的慘狀,痛得只能掩面蹲在地上哀號,主辦單位立即中斷表演,將他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表演者傷勢目前暫無大礙。

關鍵字: 越南鱷魚馴獸師表演Thanh Lie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