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同月同日死 馬來西亞夫妻公園散步遭雷殛喪命

▲夫妻散步卻遇到意外。(圖/翻攝自東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12日晚上發生一起意外,一對華裔夫妻在住家附近公園散步時,兩人同時被雷電擊中倒地,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兩人已經身亡。

警方表示,死者是59歲退休地質學家余文科及57歲的黃麗真,兩人育有3名孩子。兩人雨後到公園散步,不料卻在途中遭雷電擊中,當場倒下,余男頭部重擊地面,血流滿地,救護人員到場時,兩人已經喪命。

▲警方獲報到場時,兩人已身亡。(圖/翻攝自東網)

據了解,意外地點距離死者住家僅約300公尺,案發現場的石磚也因為雷擊而破裂,威力驚人;附近的居民表示,兩名死者感情非常好,鶼鰈情深,每天都會結伴散步,事發前天空烏雲密布,不斷有閃電,想不到會發生這種意外。死者家屬則因傷心過度,拒絕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