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家具20分鐘任你砸 紐約曼哈頓「發洩屋」超爽!

▲紐約發洩屋筆電、家具任你砸!(圖/翻攝自Wrecking Club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壓力太大無處發洩嗎?有商人看準商機,在美國紐約曼哈頓開設一間「發洩屋」,專門讓人發洩心中不滿,只要付錢就能入內體驗,屋內所有電視、筆電、櫥櫃等擺設任你砸,店家還提供鐵鎚、棒球棍等工具,讓顧客隨便打、隨便砸。

據《NBC New York》報導,顧客只需付40美元(相當台幣1245元),即可享受20分鐘發洩時間,店家提供鐵鎚、棒球棍等工具,屋內所有物品想怎麼破壞都沒問題,肆無忌憚地破壞、就連牆壁都能砸。

報導指出,發洩屋老闆戴立(Tom Daly)表示,以前曾在能源公司的財務部門上班,「我總是想把我的筆電丟出窗外!」後來靈機一動,為何不把這個想法付諸實現,於是成立這間發洩屋,讓需要紓壓的人有個發洩的空間。

戴立指出,發洩屋是個不錯的運動,公司的生意也不錯,想體驗者須在半個月前上網登記,預約名單已有30人,被破壞的物品會被回收,且獲得適當地處置。其實「發洩屋」在國外早已行之有年,2014年義大利也有間「洩憤鐵屋」,獲得許多老闆與上班族的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