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騙跳舞Rap破形象 任爸驚覺「感人反轉」秒泛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Selina近日受邀參加浙江衛視《熟悉的味道2》,在播出的節目中,不僅看到了活潑感性的她下廚,拍攝過程中為了瞞過爸爸,還親自操刀當導演,騙他是錄製新節目《愛的抱抱》,任爸為了女兒突破以往在電視前的形象,在節目裡又是蒙眼吃麵、又是跳舞、又是唱rap,還玩起了猜詞遊戲,最後任爸節目結束時才發現是騙局,笑說:「自認精明的我不得不佩服這次安排!祝福滿滿,感恩。」

▲Selina騙任爸在節目中突破形象。(圖/華研提供)

Selina節目錄製前,跟任爸說有個新單元《愛的抱抱》錄影需要他的幫忙,爸爸毫不考慮就答應了,她說:「把爸爸騙到上海後,我用了各種演技與欺騙手法,讓爸爸相信自己要錄一檔《愛的抱抱》節目,而實際上我進行了一連串的愛的報復,哈哈哈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是天蠍座的呢!」結果任爸為了女兒,突破形象在節目中矇眼吃麵、唱Rap跳舞,做了以往在其他節目不曾做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與任容萱錄製節目。(圖/華研提供)

結果錄製時,任爸完全沒有發現,他事後說:「完全看不出來破綻的設計,跟任媽娓娓道來這兩天的情節,只能說謝謝你們!昨天遊戲時我還忍痛拚著老命投入,原本希望彌補萱萱與製作單位的衝突,沒想到結局竟是如此驚喜!」任爸表示沒想到Selina在現場,他笑說:「自認精明的我也不得不佩服此次安排,謝謝你們的努力幫忙!讓我感受到兩姐妹的愛,祝福滿滿,晚安,感恩。」

▲Selina親自做上海生煎包給爸爸吃。(圖/華研提供)

為了重現任爸60年前難忘的上海生煎包的味道,Selina親自上菜市場買菜、剁肉備料,最後當Selina和妹妹任容萱倆合唱《感恩的心》,還對爸爸說:「你讓我們愛的環境中長大,你的愛給我們力量」,並註明「下輩子還要當您女兒 寶貝女兒萱萱」、「上輩子是您的情人 寶貝女兒容容」,雖然節目前段是Selina的騙局,但最後反轉也讓一直歡笑的任爸忍不住熱淚盈眶。

儘管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Selina在最困難的時候任爸也一直懷著感恩的態度,「家是永遠的避風港」是Selina的家訓,「萬般隨緣隨喜,人生歡樂無比」是任爸的人生信條,這幾句溫暖且富有含義的話語,也讓人看到一家人滿滿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