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不去了解勞基法還嫌複雜 柯文哲:你要把我教到會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一例一休上路後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大嘆規則太複雜、搞得天怒人怨,但被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暗酸,「複不複雜要看有沒有去了解」。對此,柯13日出席居住正義論壇後首訪回應,「那你要把我教到會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活動時,快嘴批評一例一休是「政府管太多」,外傳遭總統府關切;日前出席活動再被問到對一例一休態度時,柯先是面露尷尬、顧左右而言他,但仍舊不吐不快,「我覺得還是管太多,規則太煩太複雜,連我都覺得太複雜,規則要簡單規則太複雜,就很難執行就搞到天怒人怨。」

對於柯文哲稱太複雜,徐國勇暗諷「不想去了解」,表示複不複雜要看你有沒有要去了解,「去了解後就也沒有複雜」,並表示現階段一例一休沒修法的訊息及計畫。

而對於外傳北市勞動局6度函請勞動部解釋,始終沒有下文,柯文哲13日表示,絕對支持總統蔡英文政策,但有些窒礙難行部分是要修一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