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曬35E比基尼 女星驚見「好幾個男生狂拍」破口飆罵!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香港創作型女歌手迪子(林柏迪)除了擁有美妙歌聲,35E的豐滿上圍更是令人稱羨之處,沒想到卻也給自己帶來麻煩。她近日前往澳門欣賞演唱會,把握空檔換上比基尼游泳去,怎料卻遭「幾個大陸男子用手機不停拍我」,幾經勸阻,對方卻依然故我,因此憤而飆罵。

▲迪子雖樂於被拍照,但也希望粉絲能先經過她的同意。(圖/翻攝迪子IG)

據港媒報導,迪子最近與一群友人到澳門觀賞Supper Moment的演唱會,隔天見天氣回暖,飯店泳池看起來又相當宜人,就換穿比基尼,「其實不是一心游水的,只是見泳池沒有人,就玩一下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子不避諱展現自己的窈窕身材。(圖/翻攝迪子IG)

沒想到,迪子穿上比基尼現身泳池時,人潮頓時變得超多,原本不以為意,準備先拍幾張照片再下水,怎料坐在泳池邊時,就看到有幾個大陸男子拿出手機狂拍,「因為他們一直再拍,搞到我的女性朋友都不舒服」,出聲大罵對方不要再拍,對方照舊狂拍,「我覺得自己好像動物園的動物,這樣好難受」。

▲迪子最後只在泳池邊留下這張美照,就連忙披上毛巾回房。(圖/翻攝迪子IG)

於是,迪子拍了一張美照後,就圍上毛巾回房。另外,她透露雖然身為藝人後,已經習慣被拍照,但多數歌迷仍會先詢問經過許可、而非一味地對著她狂按快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