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兔兔示範「超仔細洗臉法」! 還自帶「綿密泡泡」萌翻

▲兔兔手掌白白的像泡沫一樣。(圖/翻攝自推特/momo_rabbit1013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洗臉也可以洗得這麼療癒!日本一位網友在推特上曬出自家兔兔洗臉的樣子,白色的掌毛彷彿自帶綿密洗面乳泡沫,不斷在臉上搓搓揉揉,洗得超級仔細,讓網友們看了直呼「被萌得滿臉鼻血!」

這名網友在推特「momo_rabbit1013」上貼出影片,只見兔兔先舔舔手掌,接著開始抹抹嘴巴、抹抹嘴角,再來從頭頂洗到臉頰,左邊抹抹、右邊抹抹、兩邊一起抹,然後又回到嘴角、頭頂、臉頰,也不忘搓搓耳朵,最後把手擺好、坐端正,看著鏡頭彷彿在說「洗好了,很乾淨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好囉,坐端正給主人檢查~(圖/翻攝自推特/momo_rabbit1013)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太可愛了吧」、「好想抱回家」、「療癒~~~」、「我也想洗臉臉」、「小朋友好愛乾淨」、「想揉牠臉臉」、「好像麻糬啊」、「想整隻抓起來揉揉」、「有潔癖的兔兔」。

▼影片取自推特,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關鍵字: 兔子兔兔洗臉泡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