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品重擊士氣、形象 空軍拍片激勵:反毒有志必成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空軍受到日前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官兵檢測呈陽性反應的影響,不只士氣低落,社會形象更受到嚴重打擊。為此,空軍司令部特別製作「空軍反毒 有志必成」文宣影片。對內,向官兵傳達正確的紓壓方式,對外,傳達決不護短、勇於面對的決心。

空軍司令部表示,每一個人,都會有遇到挫折及壓力的時候,而紓解及面對的方式都不同,日前空軍司令部特別推出一部短片,影片中由官兵現身說法,以親身經歷與大家分享自己所遭遇的挫折及如何轉變,其中包含1.以正向樂觀的態度,積極面對自己的難關。2.利用運動的過程中,揮灑汗水,抒發壓力。3.透過閱讀,與自己獨處。4.樂於分享,建立自身信心。

空軍司令部希望藉由影片傳達官兵正確的紓壓方式,並且表達我們面對質疑,絕不隱藏護短,更勇於面對及改進。影片最後由司令帶領空軍官兵,齊聲呼喊「無毒人生,精彩萬分,空軍反毒,有志必成」之口號,以宣示空軍堅決反毒之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