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黑貓宅配員罵「臭婊子」 屋主女兒:他嗆你們又不是總統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黑貓宅急便宅配員事件愈演愈烈,彰化縣員林市屋主的女兒發文指控,送貨員先嗆父母「你們又不是總統」、「臭婊子」,還作勢打人。對此,警方今天(13日)受訪時表示,送貨員有罵「臭婊子」,但其他案情還有待釐清。

▲網友拍到黑貓宅急便送送貨員下跪。(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和PTT都有人貼出屋主女兒的說法,文中提到,母親的處方籤藥上周四(9日)吃完,停藥後身體非常不舒服;她上周五(10日)寄快遞送藥下彰化,指定最近的周日(12日)上午送達,想讓媽媽盡快吃到藥。

屋主女兒指控,周日中午12點還沒收到藥,聯絡業者,得到「下午4點才能送」的說法,「爭取後,黑貓請送貨員先跑,該名送貨員一到,我爸問:『為什麼你們公司要答應做不到的事(指上午送達)?』,結果送貨員就開始大聲嗆聲:『為何你們要優先!?你們又不是總統!遲到有什麼關係!我每家都遲到!』還作勢打我爸:『你以為你是誰?你以為我不敢打你?我現在就打你!』

屋主女兒控訴,送貨員把安全帽往父親的方向砸,還差點打到外公,辱罵母親好幾聲「臭婊子」,把家中外面盆栽全推倒,威脅說「我知道你們住哪,我可以給你們好看!」

屋主女兒澄清,爸媽並沒有像路人所說的動手,而是超害怕開始錄影並報警,「警察到了之後,送貨員突然爆哭、下跪,甚至說要自殺,警察也說恐嚇是公訴罪,我們家根本可以提告,但爸媽選擇原諒他不提告。」

▲▼屋主女兒說法。(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屋主女兒稱,「送貨員不斷向我爸媽求情,不要把影片PO網,不然他會被革職。我爸媽也答應他了,警察要我爸媽找黑貓負責的長官來,我爸媽還說不要把事情鬧大。」

貼出屋主女兒說法的PTT網友說,「我聽完氣不過,說要幫PO澄清文,還一直被事主夫妻阻攔,說要給送貨員機會。但聽說現在已經有人看了報導,群聚在事主家外面,貌似要做出不理性的行為。」

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今上午致電莒光派出所副所長謝鎮光,求證屋主女兒的說法;謝鎮光表示,可以確定的是送貨員有罵「臭婊子」,至於雙方是否有動手,女屋主坦承有踹一腳,但送貨員則否認動粗

謝鎮光指出,屋主有提到家中盆栽都被送貨員推倒,但警方到場時已恢復原狀;同仁沒特別詢問貨件物品內容,目前雙方還沒做筆錄。謝鎮光說,怕不理性的民眾滋事,12日晚間開始加強巡邏當事人的住家,目前沒有收到有民眾聚集的訊息。

彰化縣員林市南和街12日下午遭網友目擊,一名在黑貓宅急便擔任宅配員的男大生送貨遲到2個多小時,和顧客發生糾紛,雙方爆發口角,送貨員當場下跪;目擊的網友指控,送貨員先拿安全帽反擊,結果反遭屋主夫妻毆打、逼下跪,「宅急便男孩哭倒,整個跪在地上,跪了10分鐘那麼久。」雙方事後都選擇不提告,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屋主女兒說法全文

事情是,我媽的處方籤藥在周四吃完了,停藥後身體非常不舒服我周五寄快遞送藥下彰化,指定最近的周日上午送達,想讓媽媽盡快吃到藥。

但周日12點藥還沒到,聯絡黑貓卻說要下午4點才能送,爭取後,黑貓請送貨員先跑該名送貨員一到,我爸問:「為什麼你們公司要答應做不到的事(指上午送達)?」

結果送貨員就開始大聲嗆聲:「為何你們要優先!?你們又不是總統!遲到有什麼關係!我每家都遲到!」還作勢打我爸:「你以為你是誰?你以為我不敢打你?我現在就打你!」把安全帽往我爸的方向砸(差點砸到我外公)、辱罵我媽好幾聲:「臭婊子!」把我家外面盆栽全部推倒,威脅說:「我知道你們住哪,我可以給你們好看!」

我爸媽並沒有像路人所說的動手,而是超害怕、開始錄影並叫警察來警察到了之後,送貨員突然爆哭、下跪(大概就是照片看到的那樣),甚至說要自殺警察也說恐嚇是公訴罪,我們家根本可以提告,但爸媽選擇原諒他,不提告送貨員不斷向我爸媽求情,不要把影片PO網,不然他會被革職,我爸媽也答應他了警察要我爸媽找黑貓負責的長官來,我爸媽還說不要把事情鬧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