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波多黎各爆打義大利投手 5局結束9比3領先

▲4局下,柯瑞亞轟3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經典賽D組戰,義大利於台灣時間13日半夜對戰波多黎各,義大利雖然首局開轟領先,但投手壓制不利再加上3局開始打線熄火,而波多黎各接連靠著安打得分,5局結束就以9比3領先義大利。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上義大利尼莫(Brandon Nimmo)保送上壘,接著安崔歐里(John Andreoli)馬上送出全壘打,義大利領先兩分。1局下波多黎各帕岡(Angel Pagan)二壘安打並靠著投手暴投上三壘,柯瑞亞(Carlos Correa)獲得保送,接著巴伊茲(Javier Baez)游擊穿越安打送回1分。

2局上2出局情況下,布拉特(Drew Butera)轟出陽春砲,義大利再添一分,2局下波多黎各串聯安打進帳2分,追平比數。3局上義大利沒有得分,3局下靠著貝爾川深遠安打,送回二壘的柯瑞亞得超前分,義大利換投藍鳥羅馬諾(Jordan Romano),雖然羅馬諾都投到滿球數狀態不佳,但仍K了2名打者,化解滿壘危機。

4局上義大利三上三下,4局下還沒有人出局下,柯瑞亞就送出三分砲。5局上義大利依舊三上三下,5局下波多黎各接連三壘安打和高飛犧牲,送回2分,5局結束波多黎各9比3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