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荀「試穿泳衣」畫面流出! 狂露F罩杯雪乳驚見血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辣模周荀(DenKa)外型甜美,同時擁有傲人F罩杯,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上的趣事。她12日透露,自己試穿新買的連身泳裝時,膝蓋卻意外流血,為此忍不住問,「我應該要把泳裝拿去退貨嗎?」真相曝光後,眾人驚覺根本不是泳衣的問題、紛紛笑翻,意外引發熱議。

▲周荀外型甜美,同時擁有傲人F罩杯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周荀12日晚間透露,稍早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試穿了自己新買的泳裝,「但是穿完我的膝蓋痛痛的,還流血了,不知道是不是泳裝的問題,各位覺得我應該要把泳裝拿去退貨嗎?」引來網友好奇,到底她是怎麼受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周荀並非因為穿泳衣受傷,而是在試穿的過程中,家中貓咪突然爬上她的腳,過程中不小心被抓傷才導致流血。她也曬出試穿時的自拍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挖洞造型的白色連身泳裝,以及因為碰上生理期,必須在裡頭穿上黑色內褲,展露S型火辣蠻腰,以及傲人白皙F奶,性感指數直破表。

▲周荀試穿泳衣,膝蓋意外被貓咪抓傷。(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周荀公開泳裝辣照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這是想逼死誰」、「這讓我不爭氣的害羞了」、「殿下穿這樣好辣」、「殿下這件太猛啦」、「羨慕貓」、「可惡…好想當那個兇手」、「這太犯規了」,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