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007爆出是他!44歲男星可能成為第一位黑人龐德

▲丹尼爾克雷格不再演出007。(圖/翻攝自詹姆士龐德粉絲專頁)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2015年演完《007:惡魔四伏》後就宣布再也不演龐德一角,退出決心相當堅定,無論片酬多少,說不回來就不回來。於是新任龐德人選一直都是影迷關注焦點,12日又爆出新名單,再掀起討論。

之前傳出「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都可能是007人選,但後來都一一被打槍,雙方皆表示自己沒有要演出。根據《Just Jared》報導,34歲《賓漢》演員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是007系列製作人芭芭拉柏克利(Barbara Broccoli)心目中最佳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休斯頓、伊卓瑞斯艾巴都被傳是新任007人選。(圖/翻攝自網路/翻攝自伊卓瑞斯艾巴IG)

除了傑克休斯頓,也傳出44歲黑人演員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名列候選人之一,2014年早在《007:惡魔四伏》開拍前索尼影業遭到駭客入侵,當時就有高層的電子郵件曝光,表示「伊卓瑞斯應該是下一位龐德」,顯示製片方很早就對他相當中意。之前伊卓瑞斯艾巴似也表示對該角有意,若真接下則有望成為第一位黑人007。

不過有消息人士告訴媒體,其實芭芭拉柏克利不在乎演員是白人或黑人,只要是好的演員即可。另外編劇Robert Wade和Neil Purvis仍在編寫劇本,第25部龐德電影要到2018年秋天才會開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