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護理師」不在敏盛醫院 她po文:別問我在哪上班

▲被網友封為「最辣護理師」的22歲護理師Carina Linn,她po文表示自己已經離開敏盛醫院了。(圖/翻攝自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上有位年僅22歲的護理師Carina Linn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只見她在IG常分享出遊照片,身穿爆乳比基尼,豐滿上圍幾乎要炸開,還有小麥膚色、長髮與豐唇、翹臀,被網友封為「最辣護理師」。不少網友想問她在哪間醫院服務,先前傳出在敏盛醫院,但她在個人IG上發文,「我已經離開一段時間了。」

►想看更多最辣護理師---Carina Linn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22歲的Carina Linn,據網友指出,目前在桃園敏盛醫院擔任護理師,她也會在IG上分享工作照,穿上護理師服裝的Carina,看來青春洋溢,還有健康膚色,她也很驕傲自己工作,在IG寫下「是護理師不是小姐要講幾次」。強調自己有護理的技能和照顧病人的專業。

不過私下的Carina,可是位陽光健康女孩,穿上比基尼、運動內衣,看起來非常喜歡戶外與大自然,而豐滿上圍穿上比基尼,胸部幾乎炸開來,讓網友大呼「怎麼辦,一直噴鼻血」。

前陣子她曾po出去美國考心臟科協會基本生命救命術和高級心臟救命術證照的照片,還開玩笑地說自己的人生就是考證照的人生。

不少網友笑稱要去她任職的醫院掛號,甚至還有人神出她是在敏盛醫院工作。但她日前在自己的IG上發文澄清「我離開敏盛醫院一段時間了(不要再問我在哪裡上班),但是我的職業一樣是全職的護理師。我是護理師,在醫院輪班的護理師,不是模特兒不是外拍妹,更不是為了要紅所以拍照,我就是我,我做我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了不起,我只是一個平凡過生活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