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裡當夜店!20歲辣媽跳熱舞 白皙胸器抖奶震暈網友

▲這名20歲的媽黃美欣大秀火辣熱舞,網友們超嗨的。(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辣妹隨著音樂節奏不斷扭腰擺臀,大秀火辣熱舞,並且不吝惜地展露自己的好身材。這名辣妹不但擁有白皙皮膚,更有一對呼之欲出的傲人「胸器」,讓人看了血脈賁張。不少網友肉搜出這名辣妹的資料,她叫做黃美欣,今年才20歲,已經是一個孩子的辣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辣媽黃美欣才20歲,是個標準的年輕辣媽,平常在臉書也樂愛分享自己和丈夫的甜蜜照,也喜歡分享自己女兒的可愛照片。她的身材維持的十分良好,穿著也相當性感大膽,日前更是在個人臉書和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分享自己熱舞的照片。

她在臉書先後寫下「把家裡當夜店的樣子,純粹跳好玩,不喜歡就迴避喔!」、「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怎麼說我,我只想快樂的做我自己。純粹愛跳舞,不喜歡請迴避喔!」

不少網友看到黃美欣的熱舞後,不論男網友、女網友紛紛留言叫好,「跳的很好又辣」、「太會扭了」、「繼續加油」、「喜歡你甩頭髮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