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校徵超吸睛!首創實況直播 求職資訊一把抓

圖、文/1111

2017年最夯的校園活動非1111人力銀行「直播大使校徵實況」莫屬!為協助新鮮人順利求職,並幫助企業找到好人才,1111今年首創直播大使實況轉播校徵,讓求職者在家、在宿舍都能掌握校園徵才的第一手消息。11日交大2017 Open House校園徵才活動,實況一播出,就受到企業及求職者的目光。

交大人才地圖精準分析就業資料
根據1111人力銀行觀察交大人才的產業流向,以半導體製造、電子元件製造,以及機械製造修配的比例最高,就業地區則以新竹市的比例最高,台北市及新北市次之。為精準求職,順利找優「職」,1111人力銀行的「交大人才地圖」,匯集交大畢業生之就業資料,透過大學網資料探勘分析技術,給予學校、學生、企業未來發展之參考。

資訊科技業徵才意願最高
今年,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受訪企業3成3普遍感到近期國內景氣有所好轉。就徵才面調查,超過61.7%的受訪企業第一季有徵才計劃,若與去年同期(2016第一季)相較,則增加了8.2個百分點,亦較上季(2016第四季)則略增了1個百分點。其中又以民生服務業、醫療農牧環境及資訊科技業徵才意願最高。進一步詢問企業徵才的主因,以「填補流失人力」、「例行性徵才」及「轉職季搶才」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鮮人高薪上看60K
今年交大校徵在浩然圖書館前廣場盛大舉辦,共有229個攤位,企業釋出3萬正式職缺與暑期實習機會。半導體與系統廠參與仍非常踴躍,包括台積電、鴻海、聯發科、台灣美光、聯電等。另外,如生醫科技、知名集團也都來招兵買馬,為招募優秀人才紛紛祭出高薪,月薪上看60K

1111大學網總編輯60K
除各大企業,1111人力銀行也開出大學網總編輯職缺,月薪6萬起跳,薪優公司還免費供午餐,及多項優質福利。或者,還沒畢業的學子還可應徵駐校代表等職缺,歡迎優秀學子加入1111團隊。

「萬元獎金大放送活動」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今年1111人力銀行首創業界,除有「1111直播大使」,還有「萬元獎金大放送活動」,填履歷就有機會抽中萬元大獎。抽獎活動將於11日當天中午12點、下午4點、3月底等時間公開抽獎。不僅填履歷自己可以抱回獎金外,凡推薦一位同學、朋友填寫者,就增一次抽獎機會,推薦愈多人者機會愈多。另外,還秀過LBS(行動定位)技術播送校園徵才訊息,讓求職者掌握最新消息不漏勾。

1111人力銀行「社會新鮮人求職專區」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新鮮人求職,往往因有限的資歷,而無法在眾多求職履歷中脫穎而出。然而,積極的求職態度及創意的履歷呈現,有助於人資主管為求職者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對此,1111人力銀行特闢「社會新鮮人求職專區」,協助初出社會新鮮人順利找到好工作。

交大人才地圖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univ_talentschool.aspx?sno=100601
1111大學網 - 不上大學網,哪叫大學生?!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

關鍵字: 交大校徵直播徵才求職薪資工作新鮮人1111人力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不想當月光族卻愛花錢享受? 網酸:沒救了!

不想當月光族卻愛花錢享受? 網酸:沒救了!

台灣起薪低、加薪機會少之又少,上班族想要存錢,根本比登天還難。一名月薪35K的網友,每月都要繳東繳西,淪為月光族,一點錢也不剩,因此上網詢問網友,到底該怎麼脫離零存款的生活,不過卻遭網友酸「說真的,沒救了。把剩的幾千元全部買樂透吧。」

2017-03-13 12:17

朴槿惠執政韓股漲不到4% 網酸:龜笑鱉沒尾!

朴槿惠執政韓股漲不到4% 網酸:龜笑鱉沒尾!

南韓憲法法院商上周五通過彈劾案,朴槿惠成為該國史上首名被罷免的女總統,根據韓聯社最新數據顯示,南韓股市KOSPI指數在她擔任總統期間只漲不到4%,遠不及其他國家股市的表現,原因是反映經濟成長遲緩和企業獲利萎靡不振。

2017-03-13 11:13

雙王領軍!台股開漲28點 逼近9700點大關

雙王領軍!台股開漲28點 逼近9700點大關

美國上周五公布亮麗就業報告,台股13日開盤漲28.67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656.56點開出,隨後走勢一路向上,早盤在股王大立光、權值股台積電與金融股帶動下,成功收復9600點,逼近9700點大關,截至發稿,成交金額新台幣13.88億元。

2017-03-13 10:09

揪甘心!知名豆漿店老闆車禍 女房東免收租

揪甘心!知名豆漿店老闆車禍 女房東免收租

花蓮一家知名豆漿店突然無預警店休,原來該店老闆2月騎機車外送時遭酒駕男騎機車撞上,頭部重創住院,連帶使豆漿店無法營業,暖心女店東決定不收店租2個月,並表示2個月後老闆若能康復重新開業,將連續3個月寄杯1000元,用行動支持創業者,獲得網友無數讚聲!

2017-03-12 06:26

發票200元4組不縮水!改用電子發票 搶15組百萬專屬獎

發票200元4組不縮水!改用電子發票 搶15組百萬專屬獎

統一發票「增開六獎」組數不縮水!財政部敲定發票的加碼方案,自今年1、2月起,統一發票每期開出千萬元特別獎及200萬元特獎各1組,頭獎至6獎3組維持不變外,另增開1組6獎及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100萬元獎15組、2000元獎1萬組。

2017-03-10 12:19

6秒鐘定履歷生死! 6個小技巧抓住人資眼球

6秒鐘定履歷生死! 6個小技巧抓住人資眼球

工作機會少、求職不易,每投一份履歷可能都要跟上百份履歷競爭,一名人資主管就透露,只會花6秒鐘來瀏覽一份履歷,若不想讓履歷石沉大海,《富士比》報導就整理6個小訣竅,協助大家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做出一份讓人印象深刻的履歷!

2017-03-12 08:11

苦無加薪機會? 5種常見錯誤上班族別犯

苦無加薪機會? 5種常見錯誤上班族別犯

低薪、長工時已是普遍台灣就業環境的現象,一名社會新鮮人就曾透露,第一份工作起薪僅25K,上班時數長達9小時至10小時,即便每天努力完成主管交辦事項,但工作滿2年至今仍沒有加薪機會,建議遇到類似問題的民眾,趁機重新檢視自己是否犯了以下常見的錯誤,若沒有的話,就大膽選擇更適合發揮的舞台!

2017-03-11 08:16

薩德風波再延燒!樂天與美合資企業 遭中國勒令停產

薩德風波再延燒!樂天與美合資企業 遭中國勒令停產

薩德風暴再延燒,南韓樂天集團成了砲灰,接二連三遭中國報復,除了被查封、開罰單外,連與美國巧克力製造商好時(Hershey)合資的樂天上海食品,也被下令停產1個月,中國稱原因是違反消防安全條例。

2017-03-09 12:52

「6休2」變「2休2」 網友嫌太累:想離職了!

「6休2」變「2休2」 網友嫌太累:想離職了!

勞基法新制上路至今,鬧得沸沸揚揚,休假與加班費計算都出現重大變化,引起企業、勞工反彈,認為排班制度過於僵化,不利於人力調度,就有一名網友上網表示「沒想到一例一休對輪班的勞工,影響這麼大,想離職了。」

2017-03-09 13:33

東區榮景不再? 網:信義區百貨林立、現在誰要去那!

東區榮景不再? 網:信義區百貨林立、現在誰要去那!

房市景氣不佳,加上民眾消費力減弱,台北「東區」商圈開始掀起黑暗期,許多老字號商店陸續退出一線店面戰場,引發熱議,有網友說「慘阿!台北東區店面『倒一片』有如199x年台中中區大崩盤。」,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信義區一堆百貨林立,光鮮亮麗,誰還要去那落後地方啊!」

2017-03-08 17:25

小確幸!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

小確幸!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

金管會今(25日)公布「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表」,調降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一成,自7月1日起生效,金管會舉例,以投保國外旅遊5日、保額1000萬意外死亡及失能保障及100萬意外醫療,保費可以少60元。

2024-04-25 18:2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