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當男人勃起...GG平均13.12公分長 你的有超過嗎?


▲你有量過你的GG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的GG平均到底多長呢?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項針對全球1萬5521名男性做出的科學研究指出,當男人勃起時,平均長度是13.12公分,而在放鬆狀態下,平均則為9.16公分,事實上只有2.28%的男性陰莖異常短小,也只有同比率男性GG特大。

這項研究由英國倫敦國王學院維耶拉博士主導,發表於《英國泌尿科期刊——國際版》(BJU International)中。研究員整理了20份數據,受測者年齡介於17至91歲,涵蓋範圍歐、亞、非洲和美國,受測者的陰莖長度皆由專業醫療人員以標準尺規進行測量。

▼勃起時,平均長度是13.12公分,而在放鬆時,平均則為9.16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發現,當男人勃起時的長度從4.8公分~21.2公分不等,平均長度為13.12公分,而在「休眠」狀態下,陰莖長度平均為9.16公分,周長9.31公分,研究進一步指出,事實上只有2.28%的男性生殖器官異常短小,也只有同比率男性GG特別大。維耶拉表示,這份研究讓絕大多數男人放心,了解他們的陰莖尺寸屬於正常大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